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班值守汉王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出台《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方案》后,泉山区负责汉王高速路出入口“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疫情防控任务。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亲自分组带班,抽骨干力量,承担着4月9日至14日的汉王“卡口”防控任务,每位领导实行24小时驻点制度,通过分流、查验等措施,对汉王出入口来返徐车辆从严开展了分类管控、闭环管理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不漏一车一人。

当日带班领导首先是统筹协调交通组、查验组、隔离管控组、信息组等的工作分工任务,对所有车辆驾乘人员实行“三查两采一登记”,对车辆进行“行程扫”核查。其次是组织宣传徐州疫情防控政策,取得车辆驾乘人员的支持配合。再次是落实应急预案,优化抗原、核酸检测流程,落实隔离管控具体措施。24小时值班下来,没有休息,全程在岗,体力受到了极大的考验,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用实际行动,全程值守,确保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牢牢守住“外防输入”高压线,以零差错的工作成效,带头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大担当”。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