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情系选区 助力抗疫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自3月底徐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泉山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委会、徐州市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智泉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辉万,带领10余名职工,第一时间奔赴原选区,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参与社区防控各个过程,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谢辉万代表又专程慰问防疫一线的基层工作者,并捐赠8000只医用外科口罩以及防护服医用消毒剂洗手凝胶额温枪等物资,价值2万余元全部用于助力七里沟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在捐赠现场,谢辉万代表表示,积极投身公益、回馈社会一直是公司致力的方向,当前是徐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作为企业家,要躬身履行社会责任,服从服务抗疫大局,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抗疫早日成功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吃水不忘挖井人,谢辉万代表长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一边专心发展企业,一边勇担社会责任,为更好地助力靑年健康成长,帮助困难家庭,公司还成立了关工委。在泉山区首届“泉商爱.学子情”活动中被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评为“先进单位”,获徐州市关工委“智力扶贫”积极贡献奖。

恩泽惠于时代,挚诚馈效社会。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智泉集团累计捐款捐物30余万元,公司被江苏省市政工程协会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单位”, 被泉山区红十字协会评为“爱心企业”。


(七里沟街道人大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