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做好志愿服务 守好疫情防线

“疫情形势下,作为人大代表,我们不但要服从政府整体工作安排,更要体现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徐州市泉山区人大代表、中石化管道二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加平说。




3月28日晚,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面展开。李加平接到社区需要援助的电话后,第一时间赶赴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并号召公司员工自愿加入到志愿服务当中,不到半个小时,就集结了58名志愿者,李加平也穿上防护服和志愿者们一起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中,从晚上9点奋战到了次日凌晨2点,圆满完成了首日4780人次核酸检测任务。

在首日志愿服务过程中,他意识到志愿者人数不足,检测过程中会造成人员过度聚集,容易发生交叉感染等问题后,将志愿者人数调增到80人,全部分散到各个核酸检测点,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国有大型企业的负责人,李加平还要时时刻刻为公司2000余名员工的生活着想。徐州按下暂停键后,他和公司30名员工主动加入到公司疫情封控期间的值班驻守中,他们每天24小时,连续10天吃住在公司轮流值守,时刻关注着公司在国内、外的工程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情况,指挥调度着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4月4日,他利用清明短暂假期,无缝衔接的从值守中投入到公司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作为一名志愿者,他与同事们密切配合,微笑着为每一位进行完核酸检测的居民群众递上检测证明,热情地为有疑问的居民答疑解惑。连续6小时志愿服务,他没脱下过防护服,没喊过一声累。

人民有需要,城市有需求,他就会顶上去,这是李加平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人大代表的担当与尽责。


(翟山街道人大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