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一线抗疫战场上的职责与担当

你每天奔波在疫情一线,难道不怕吗”每每听到这样的询问,他总是眼神坚定回答:我从没想过怕,穿上这身白大褂,我就无所畏惧治病救人是我的职责,我只是尽自己的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只要我们医务工作者能带头抗疫,我们的城市就一定能早日战胜病毒!”他就是徐州市泉山区人大代表、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陈卫东,千千万万的疫情防控战士中的一员。


疫情突发以来,城南卫生服务中心负责疫情防控的社区有:御景湾、东南郡、花语城、翡翠城、欣缘公寓、昆仑御、恒大、段庄办事处及七里沟办事处辖区内社区共40个点位,陈卫东深知自己上的重担,更清楚这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战役医院总共抽调80余名医务人员参与到一线工作,他既统领全局,也在一线指挥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忙碌的身影走路都是带跑的,两部手机基本上没停歇过,经常处于占线状态每天都要往返40几个点位,常常一天连口水都没时间去喝,每天工作到凌晨1点左右,这已经是他的工作常态。面对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负责片区人口众多,对于他来说是个极大挑战,他义无反顾带领全体医务人员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用无私品格、坚强意志和奉献精神,彰显了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和医务人员本色,传递了抗疫力量,保障了群众健康。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家里,他是家庭的顶梁柱,是孩子的父亲,妻子的依靠,而在抗疫战场,他是掌舵人、一名院长、一名医生、一名战士,他正用一件件的事谱写一名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

疫情无情,这位有情人正用他的实际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

 

    (翟山街道人大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