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人大代表献爱心 无私奉献抗疫情

市、区人大常委会发出倡议后,连日来,泉山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纷纷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以不同方式奉献爱心,向一线防疫人员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自觉扛起社会责任,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段庄街道人大工委:4月5日上午,泉山区人大代表、徐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鲍哲林带领公司工会的几位同事来到段庄街道,伸援手、献爱心,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向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送来了方便面、洗手液、香皂、毛巾等价值5千多元的防疫物资60余箱。鲍哲林代表说:“一线防疫人员和志愿者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迎难而上、义无反顾、日夜坚守岗位,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地打动着我们。这些慰问品代表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他们能在全身心投入高强度工作的同时也要保持身体健康。大家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泉山区人大代表、江苏弗瑞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国向泉山区捐赠FY-1600G1型柜式病毒消毒机5台,FY-1000Y1型移动式病毒消毒机1台,KN95口罩20000只总价值114100元的防疫物资。在此之前,还向苏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258500元的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为维护泉山区人民健康安全、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民营企业家的力量。


泉山区人大代表、江苏中瀚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单红艳先后向泰山街道办事处彭祖园社区塔南社区奎园社区兴泰社区捐赠酒精、手消和口罩等防疫物资共计48箱,价值50000余元,助力疫情防控体现了人大代表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金山街道人大工委:4月4日上午,泉山区人大代表、徐州亮铭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平来到金山街道慰问,并送来了5000元慰问金,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和志愿者献出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4月5日,泉山区人大代表、碧水湾小学校长滕晓颂因居住小区封控不能出门,采用微信转账方式给金山街道人大工委捐款1000元,请工作人员帮助购买防疫物品,送给一线的防疫人员,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的捐赠行动给正在疫情防控一线辛苦工作的人员带来了发自内心的感动,展现人大代表的风采和为民情怀,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综合供稿)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