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6样110份生活必需品

人物:李胜利(泉山区人大代表、徐州市远大餐饮管理服务公司经理)

“绿码人员的核酸检测暂停一天,黄码检测继续。”4月3日,小北门社区内志愿者带着喇叭骑行发布通知。持续6天,连续5轮的全员核酸检测在这一天暂时告一段落,让这个管辖91栋楼、8000多户常住人口的社区稍稍松了口气。

“刘书记,我们到了。”上午11:00,为暖心支持抗击疫情,向一线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表示支持和感谢,泉山区人大代表、徐州市远大餐饮管理服务中心总经理李胜利来到小北门社区,向一线工作人员、志愿者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质和精神慰问。


“疫情当前,社区工作人员和卡口志愿者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不畏困难,全力以赴投入到一线工作,将近一周,他们守在一线,吃的、防疫用品我们都想过,最后选择了这些基本的生活用品。”李胜利说,了解到不少工作人员因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不能回家,他选了6样日常生活必需品:牙刷、牙膏、肥皂、洗发水、毛巾、擦脸膏。

“回不了家,这两天大家都是共用一瓶。”简单实用的慰问品温暖着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大家从李胜利手中接过慰问品,纷纷向他点头致谢。

“他们的关心支持鼓励着我们,更坚定了我们和疫情作斗争的动力和信心。”小北门社区党委书记刘慎荣说,“守好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社区的责任,我们会全力以赴,守在‘疫’线,守住一线,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