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抗“疫”战场 人大代表展风采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人大工作者的倡议书发出以后,各级人大代表迅速响应号召,充分发挥自身在人力、物资、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身体力行履行防控义务,在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中石化徐州分公司总经理朱晖积极响应区人大常委会倡议,4月1日上午,在泉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薛欣欣的陪同下带队到永安街道办事处、吴庄社区以及所在的社区网格建南社区等三个单位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这次突发疫情,形势严峻,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受管控和工作需要加班加点,吃住在社区,工作紧,压力大,条件非常艰苦。朱晖代表了解后,急社区所急,及时为社区送来了上万元的方便面、牛奶、咖啡、红牛等慰问物资,并积极号召单位4名有经验的职工作为志愿者支援建南社区,实现了社企结对共同抗疫,体现了人大代表和企业家的胸襟与担当。徐州电视台记者对朱晖代表义举进行了采访报道。


区人大代表、中国银行泉山支行行长曹鹏程在3月29日晚,得知第二日小区封锁的消息后,为保障泉山区国库及时拨付,立刻召回泉山支行营业部负责国库业务的部分员工留守单位。疫情就是命令,工作就是责任,营业部主任孙倩、内控副职张莉莉、国库柜员冯思瑶和综服经理李新义接到通知后,立刻回家收拾必要的洗漱用品返回单位。三位女员工,巾帼不让须眉,任劳任怨,在条件简陋的办公室,拼起沙发以当床,坚守在第一线。近日,泉山支行营业部办理紧急中收业务300万元,外汇入账业务313万美元,保证金业务209万法郎,为泉山区政府办理疫情专项拨款70笔合计300余万元,保障了疫情期间的经费往来。作为金融工作者,在属于她们的战场上奋斗,保障了疫情防控资金安全快捷的落实到位,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面对疫情,泉山区人大代表们使命在心、责任在肩,将继续勠力同心,勇担职责,不畏艰难,携手共进,持续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凝聚人大力量,彰显人大担当!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