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徐德杰深入湖滨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3月14日下午,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泉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德杰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严把关口,强化措施,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


徐德杰先后来到湖滨东社区、彭亮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测温扫码、清洁消杀防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同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一起深入各摊点,对群众体温测量、口罩佩戴情况等进行了检查。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严防死守,强化监督,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共同参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徐德杰强调,面对当前疫情扩散的严峻形势,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监督和管理,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徐德杰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密切配合,一丝不苟完成好防控任务,同时叮嘱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努力让家人放心,让区人民放心。

湖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叶飞、副书记郭迪陪同调研

(湖滨街道人大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