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和平街道召开一届二次议政代表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机制,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形式,加快街道高质量发展,畅通民意诉求渠道,3月1日下午,和平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和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赢主持和平街道议政代表会全体代表出席会议。


和平街道办事处主任马雪雪向大会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人大工委主任孙赢作2021年度人大工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具体工作,并明确了2022年的主要工作,报告总结到位、重点突出、成绩显著,为奋力实现“争第一、创唯一”贡献和平力量。

大会听取了和平街道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和候选项目概况说明、街道安监办2021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及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2021年度工作情况汇报。议政会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大会所作的各项报告及部门科室的书面报告,并进行了合议会商2022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票决测评,并票决产生了2022年街道三个民生实事项目,同时对街道安全生产、城市管理责任执行情况进行满意度评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温成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激扬精神的大会。对街道人大工作提了两点建议:一是要积极探索代表参政议政的方法,在重点项目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公共服务发展等方面,通过座谈会、集中走访、监督视察等多种形式邀请代表参与街道工作,提高议政代表对街道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和支持度。二是锐意进取,砥砺前行,街道人大工作要有新突破,提高议政代表履职能力,积极组织议政代表履职经验交流等活动,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切实推进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街道相关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副科长及各社区书记等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