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暖心慰问化寒冬

人大代表和议政代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春佳节来临之际,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张建国、单红艳、郭景、廖宏伟等和泰山街道部分议政代表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走访过程中,人大代表和议政代表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近况与需求,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他们解决建议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同时,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物品,拜个早年。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人大代表、议政代表的关怀与温暖


区人大代表、议政代表纷纷表示,深入基层才最能感受到人民群众对人大代表的信任以及期待,今后将继续坚持倾听民声、认真履职、为民服务。


此次活动加深了人民群众与人大代表、议政代表之间的联系、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体现了人民代表在身边、人民代表为人民的工作宗旨和情怀,同时也为困难群众在寒冬中带去温暖与祝福。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