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举办第十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

12月30日下午,我十届人大代表初任培训班在泉山区行政中心一楼大礼堂举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培训班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岳波对与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岳波副秘书长围绕人大代表的性质、人大代表的权利义务、如何审议大会报告、如何写代表议案、建议,如何保障代表一履职等相关工作进行授课。通过培训,使全体代表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人大代表的性质、地位和作用有了更为准确的理解。对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为全面的把握。对如何写议案、建议有了认识,为今后五年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奠定基础。

王克利就新时代如何当好人大代表,提出五点意见人大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做学习的模范二是人大代表要深入基层,做联系群众的模范 人大代表要发挥作用,做执行代表职务的模范四是人大代表要身先士卒,做干事创业的模范;五是人大代表要严以律己,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新当选泉山区第十届人大代表,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淮海国际港务区人大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