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我区召开人大换届选举业务培训会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12月7日,我区换届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举行会议,就人大换届选举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对做好候选人与选民见面的环节进行重点指导培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王克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会,围绕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工作中的具体事务展开,从见面主持人工作职责、发布公告和通知、工作要点和方案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工作中的重要事项、关键环节和具体要求,内容全面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会上印发了《区镇两级换届协商确定、介绍代表候选人和投票选举工作要点》《关于泉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选区划分的意见》《关于印发<泉山区人大换届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通知》等材料。

就做好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及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要求: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领导和指导,认真谋划、周密安排,制定好工作方案;要层层落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召开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的工作组织好、开展好。

把握要求,落实落细要依法依规在选举委员会统一组织下进行。对参加见面会人数和对象的确定、主持人的职责、会议的议程、代表候选人介绍和选民提问的内容等都要按照有关规定,认真把握、细致实施。

密切配合,增强合力要依据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包挂领导加强联系、指导,落实好见面会的各个环节,注意搞好会场内外的宣传布置,高度重视并做好稳定工作,为开好见面会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和谐的社会环境。

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及办公室主任,港务区各街道及柳新镇人大工委主任及办公室主任,辖区内部、省、市属单位及区直选区有关工作人员以及区选委办选举事务组、组织组全体人员等参加了培训会。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