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市人大来我区督查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12月3日,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生来我区督查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吉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陆文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参加活动。


陈新生一行分别在庞庄街道陈庄社区、火花街道麓山荣郡社区选民登记站开展督查。通过现场察看、询问工作人员、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随后的座谈会上,陈新生首先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区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六个工作组详细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陈新生对我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特色做法、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高质量完成下一步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要充分认识到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性、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有效保障选民的民主权利,选出人民满意的代表。

要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法律和政策规定,充分调动选民参与选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氛围。

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谋划,全力以赴做好各阶段、各环节、各方面工作,确保人大换届选举依法顺利开展。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