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24日,区选举委员会召开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现场会精神,总结回顾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做好选民登记核对阶段的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统一思想,强化领导,确保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推进,取得圆满成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王克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自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以来,各地均能思想高度重视,组织领导到位;广泛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科学划分选区,做好选民登记,措施扎实有力,工作成效明显,工作依法有序,进展顺利。

会议强调

选民登记是人大换届选举中一项基础性的工作,做好选民登记核对工作,对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的民主权利具有重要意义。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认识要再提高,责任要再落实,措施要再细致,宣传要再强化,指导要再加强,纪律要再严明,有力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奋力开启泉山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街道、港务区、换届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相关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