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和平街道:在“全”字上使真劲,扎实开展人大换届选民登记工作

为全力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升辖区群众对人大换届选举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和平街道办事处多管齐下在辖区16个选区扎实开展人大换届选民登记工作


1、强化队伍建设

和平街道组建高质量团队,详细梳理换届选举流程,突出每个时间节点的关键工作,就选民登记原则、登记办法等具体工作认真学习。

2、强化广泛宣传

和平街道保证辖区选民能全面了解人大换届工作,确保每个选民都能及时登记在册,在各社区宣传栏、辖区小广场张贴宣传海报和标语横幅,并利用辖区单位电子屏进行政策宣传。

3、强化摸底登记

和平街道以各社区网格为单位,把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当做基础,组建“1+2+N”选民登记队伍,即1个网格+2类干部(社区干部和街道包挂干部)+N个志愿者,深入居民小区、商铺,面对面向居民宣传人大换届工作,做到底子清、数据准、情况明,确保选民登记不重登、不错登、不漏登。

和平街道将继续稳步推进选民登记及资格审查工作,并按统一要求公布选民名单,组织完成选民证的填写、发放工作,在“全”字上使真劲、在“严”字上动真格,确保选举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