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段庄街道:全力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段庄街道人大工委为确保选举工作各环节顺利推进,深入开展调研,科学制定选举方案,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自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街道利用多种形式加大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力度,依法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和选举权。


成立领导组织

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对所属10个选区全面实行包挂责任制,保证了换届选举责任制的落实。街道党工委成立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换届选举办公室,此外,街道还选配了10名选举工作联络员,分别联系一个社区,负责具体选举事务和信息的报送工作。为了使下一步选民登记工作和选举工作的顺利实施,保证选民登记工作不重、不漏、不错,街道人大换届选举领导小组还要求各选区根据各自情况和选举工作需要划分51个选民小组,配选好小组长。

广泛发动宣传

针对选举各阶段开展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街道统一为各选区印发了20条宣传横幅,在各选区进行悬挂宣传,并编发了《换届选举工作简报》,及时报道和宣传换届选举工作动态,上报各种信息。通过召开选民代表会议、选举工作人员会议和开展社区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真正使这项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真正营造出浓厚的换届选举氛围。

精心组织培训

为了使各选区工作人员更好地熟悉和掌握选举工作的方法、步骤及时间要求,保证各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街道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两次学习培训,并制定了各阶段学习培训工作计划,根据选举工作不同阶段的要求,认真搞好阶段性专题培训,通过培训使每一位选举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更好地胜任所担负的选举工作。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