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永安街道:“四个加强”有序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永安街道坚持“四个加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有序开展。


加强组织领导

永安街道始终将加强换届选举组织领导工作放在首位,为确保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早动员、早部署,各选区抽调专门人员,相应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小组和选民小组,形成了组织机构健全、责任明确具体的选举工作网络,确保选举各项工作统筹有方、调度有力,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加强人员培训

为了让参与选举的各方面人员尽快了解政策、熟悉业务、进入角色,确保每个阶段工作依法有序,通过举办培训班、以会代训、专题辅导、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选举法》、省实施细则、《泉山区选民登记办法》,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理解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切实做好选民登记工作,做到底子清、数据准、情况明,不重登、不错登、不漏登,为下一步正式选举打下坚实基础。

加强舆论宣传

街道将宣传工作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始终,通过发放一封信、张贴一组挂图、群发一条信息、制作选举宣传横幅等形式,开展针对性强、行之有效的宣传活动。街道还积极发动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党员中心户等,进小区、入商圈、上楼宇,广泛发放张贴《选举公告》《选民须知》《致选民的一封信》,充分利用辖区各单位电子屏播放换届选举宣传标语,利用微信网格员群、小区业主群推送,真正做到小区内有宣传标语、楼道里有选举公告、单位有选举信息、手机有短信提示,全面提升知晓率,从而实现人大换届选举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加强纪律监督

街道班子成员深入各包挂社区开展督导,了解换届选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理清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对策,真正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纪工委督查室对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进行纪律督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