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举办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

为确保泉山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规范、有序进行,10月28日上午,我区举办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通过培训提高选举工作人员的法治理论素养、工作业务水平,以适应实际工作的需要,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依法、规范、有序进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王克利主持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岳波和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李福群两位专家领导对与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岳波围绕换届选举的四个阶段,重点是直接选举阶段相关工作的操作规程进行了讲授;李福群对换届选举应遵循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此次培训对推进我区的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着现实的指导意义,为顺利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基础。据了解,目前,我区换届选举第一阶段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结束,现已经全面进入宣传发动和选民登记阶段。

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同志,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各街道所属选区、淮海国际港务区及所属街道、柳新镇选区和部分区直系统选区,驻泉部、省、市属单位选区从事选举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