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翟山街道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工程和重点工程建设开展情况

 6月18日下午,泉山区翟山街道人大工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部分街道人大代表对辖区部分民生实事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吉松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九如城泉山颐养中心,参观了休闲娱乐室、多功能活动室、理疗室、休息室等区域,详细了解中心各项服务项目开展情况。随后,实地察看了管道社区老旧小区增挂电梯情况和。然后,代表们分别听取了九如城泉山颐养中心运行情况和国际青年街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围绕此次视察活动进行了座谈。代表们表示,加快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九如城养老中心的引入正是通过社会力量强化养老服务的一个好办法,在政府提供养老基本保障的基础上,发挥社会力量的作用,吸引他们参与到养老事业中来,提高了养老服务质量。这种模式,将居住、医疗、健身、休闲、娱乐等于一体,解决了子女的后顾之忧,老人们也乐于接受。管道社区在老旧小区增挂电梯方面先行一步,克服了居民意见不统一、资金筹集、审批手续复杂等困难,对加装电梯确实付出了很大的辛劳,值得在全市推广。而国际青年街区建成后,又是一个大型的商贸综合体,将会是翟山街道又一个地标性建筑,服务于荣盛花语城、御景湾、东南郡、翡翠城、恒大滨河左岸等小区居民,完善了服务配套设施,对翟山街道的经济发展也起到了助推作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翟山街道人大工委将围绕区人大重点工作和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组织人大代表密切联系选民,积极开展履职活动,加强对民生项目推进情况的监督检查,让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