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学好百年党史 筑牢信仰根基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611日下午,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在区机关323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专题党课报告会。


专门邀请了徐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徐州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海航授课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奋斗历程》的报告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为宏大背景,以“革命精神谱系”为红线,系统总结党带领人民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和长期奋斗中铸就的“革命精神谱系”,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穿越时空的宝贵经验启示。报告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做了深刻解读和指导。


整场报告会,激情澎湃,抑扬顿挫,内容丰富、史料翔实,大家反响强烈,会上掌声阵阵。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极大的丰富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百年党史博大精深,要学好百年党史这本“教科书”,修好党史学习这门“必修课”。时刻做到从学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根基;从学党史中笃定前行之路,擦亮政治本色;从学党史中恪守服务之心,坚持人民至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办实事”,“学党史、开新局”,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建党100周年献礼。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各位委员,区法院、区检察院干警代表,在泉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14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军主持。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