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3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冯其谱率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负责同志,视察我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吉松、副主任李德庆陪同视察。

     

   4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视察中,冯其谱一行来到市第三十四中附属小学、泉山区检察院和奎山派出所,分别察看未成年人法治教育、未检工作品牌建设和未成年人检察一站式询问帮扶机制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吉松致辞,简要汇报了全区未成年人检察亮点工作和区人大常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视察组听取了泉山区检察院的工作汇报,与会的区各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冯其谱主任对我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成效和区人大给予未检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泉山检察机关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依法惩戒、精准帮教涉罪未成年人,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加速推进未检工作改革创新,很多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形成了“东坡少年”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特色和品牌,市人大常委会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冯其谱主任强调,当前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正处在新时代的重要历史起点上,检察机关要把握新形势、明确新任务、践行新使命,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深入开展,以良好法治环境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努力开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新局面。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