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永安街道党工委专题研究推进建立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工作



3月12日,永安街道党工委召开扩大会专题研究推进建立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工作,党工委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波同志领学了省人大办公厅、区委、区人大关于推进建立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的三份上级文件,传达了区人大王克利副主任的工作要求以及人代工委宝福主任的具体部署,介绍了七里沟街道推进建立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的好的做法。办事处田文治主任表示,全力支持推进此项工作,提供“人大代表之家”与“议政代表工作室”合一的新的办公场所,提高履职平台档次,为“两代表”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广建要求,全街道上下要高度重视推进建立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工作,严格执行上级要求的程序和步骤,抓实、抓好,着力打好一支素质好、有能力、善议政的议政代表队伍,为推进街道社会公共事务管理、社会治理发挥出应有作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