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王陵人大代表团视察徐州市第五中学

 泉山区王陵人大代表团视察徐州市第五中学

12月1日上午,泉山区王陵人大代表团对徐州市第五中学进行现场视察。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程荣、王少年、孙光、王克利等领导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团一行二十余人就第五中学的校容校貌,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学校特色教育等展开视察,视察过程中,代表们被五中的优美校园环境所叹服!校园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园林式独特的校园校貌,是一所书院式花园式校园,形成五中独特的隐性课程。在教学方面,现在的五中,教室现代、设备一流,坚持立德树人、传承文明,稳健课改,绩效显著。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孟校长向代表们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五中从1905年创建,至今已有110年的建校史。先后从五中走出了人民音乐家马可、哈佛大学终身教授胡秀英等一大批优秀的学生。

    代表们对五中的环境和教学质量赞口不绝,对五中以优美的校园环境陶冶人、以高雅的校园文化感染人,以严谨的校园秩序规范人、以纯正的校风、浓厚的学风吸引人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曹主任及其他代表对五中以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