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区委区政府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12月18日上午,区委、区政府召开泉山区“十四五”规划研究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李胜主持。会议邀请了来自税务、环保城建、规划设计、外事旅游等领域的6名区人大代表以及部分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广泛听取对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

区经发局集中介绍了《泉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草案)》编制总体思路和具体内容。广大受邀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区人大代表,徐州外事旅游公司董事长刘晓梅代表发言时说:草稿通篇翻了一下,旅游产业篇幅很少。徐州市旅游资源丰富,两汉文化、云龙山水,很值得看一看,我们比别人一点儿也不差,但是我们留不住人,缺的是什么?缺乏故事,缺乏宣传。在规划中建议作为泉山的发展方向,重点规划。区人大代表、国税局副局长蒋敏代表建议:城区发展不同于市、县,在规划中应体现主城区的特点,目标要清晰,产业定位应明确具体,建立财源税源培育机制,提高税收转化能力。区人大代表、市建筑设计院院长孙祥代表建议:要把三国故事加进徐州旅游。区人大代表吴高峰提出师资队伍不稳定,进入门槛不专业,建议予以充实。代表们还提出方案目标不够明确,压缩式、口号式语言过多等问题。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胜在总结时强调,召开这次“十四五”规划研究座谈会,区委、区政府当面听取广大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民主人士意见建议,体现了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前注重广开言路、开门纳谏的民主作风;代表们热切而发自肺腑的发言,则体现了他们对泉山发展的关心和关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会后将认真梳理,及时将意见建议在《规划》中予以充实,真正把代表的意志和声音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