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加大督办力度 确保办理实效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代表建议视察暨重点建议督办工作

10月20日,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同志带领人大人代工委委员和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区政府办理泉山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暨朱翔等7名代表提交的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爱心驿站”“养老机构建设”等重点督办建议,进行现场督办。

督办组前往金山办事处龙润山庄小区、金山垃圾中转站、九如城颐养中心等地,实地察看了“垃圾分类”收集点、“爱心驿站”、“养老机构”建设落实等情况,召开专题督办会,听取了区政府办公室、区城管局、区民政局建议办理情况汇报,提出建议的泉山区人大代表朱翔等人,对建议办理工作进展表示满意,同时希望进一步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实,做好泉山区为民办实事重要民生建议工作。

督办组组长,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同志对建议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泉山区九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有见地、有价值的建议。会后,交区政府106件。目前,承办的106件均已办理完毕,答复满意率100%。承办建议的各部门高度重视、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取得了初步成效。同时要求建议承办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讲求工作实效,对已确定的项目要及时落实到位,计划实施的工作要继续推进,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成效;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协商,及时公布建议办理进展情况,共同推动代表建议按时保质办结;要进一步加强对泉山区为民办实事重要民生建议工作的支持,共同推动泉山区为民办实事重要民生建议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