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组织省、市人大代表赴丰县集中视察

根据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跨选举单位区域集中视察活动的要求,2020年12月18日,省、人大代表泉山、解放军团代表组成视察调研团,集中赴丰县开展会前集中视察调研活动。此次调研由泉山区委书记李勇任团长,泉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吉松任副团长,徐州市委常委、徐州市军分区政委李中双,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王巧全,市政府副市长徐东海等市领导以代表身份参加调研活动。丰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春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杜亚峰等陪同活动。

上午,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函杰精密智造联超光电镀膜倍斯特物联网智能终端济徐能源城乡教育医疗、交通、供水、燃气一体化建设工程宗申车业、数字经济产业园等项目,边视察边了解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代表们对干净整洁的车间、构造精密的现代化加工设备、雄厚的科研实力等给予了高度赞扬。

下午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杜亚峰主持,丰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丙飞向调研团汇报丰县政府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和依法行政工作,代表们查看了区法检两院依法行政工作材料。通过座谈,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丰县通过抢占先机、破冰前行,奋勇开创了产业发展新格局通过深挖特色、厚植底蕴,培育积蓄了县域发展新优势,通过以人为本、一体推进,着力绘就了幸福生活新画卷,通过以数赋能、重塑体系,积极探索了社会善治新模式。

  与会省、市人大代表们认为:丰县各领域各行业齐头并进,发展迅猛,形成了低调务实、埋头苦干、百舸争流、百业俱兴的发展态势,成绩可圈可点,速度日新月异,让人惊讶更让人佩服。代表们在发言时表示:希望丰县要继续坚持“工业立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全力推动“振兴丰县”重点提升和突破工程,做出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特色。代表们还就“一号产业”工程、第一个“丰收节”、营商环境、农村电商、园区经济、平台经济等发展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丰县在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实现“两高两强”上一以贯之、彰显特色、奋勇争先,为推动丰县全面赶超、全方位振兴取得更大突破。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