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省、市人大代表丰县团来泉山区集中视察

根据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跨选举单位区域集中视察活动的要求,2020年12月16日,省、市人大代表丰县代表团来泉山开展会前集中视察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杜亚峰带队参加活动。泉山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庄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姚吉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军、王克利、李德庆等陪同活动。

上午,代表团冒着寒冬,先后视察了泉山经济开发区鑫科特种机器人、中北润良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淮海科技城的中关村展厅、拓普展厅、云仟佰项目,泉山区文化馆和图书馆期间车览了国家5A景区---云龙湖景区

下午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姚吉松主持,李胜向代表团汇报泉山区政府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和依法行政情况,今年以来,泉山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登高望远,勇毅精进”的“泉山精神”,全面落实“3456”泉山方案,全力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的 “泉山样板”,主要经济指标保持淮海经济区28个主城区第一,综合考核指标连续两年排名徐州主城区第一。

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充分肯定了泉山的发展成绩,一致认为泉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重点打造了山青水秀的优美环境、宜居宜业的精美城区、文明和谐的醇美生活、绿色低碳的美丽经济“四张名片”,在推进现代产业发展、构建特色园区、提升城市品质、做好为民服务、营造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法治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项目体量大、产业层次高、群众获得感强,全区发展日新月异,成绩有目共睹,创造了很多可学习、可借鉴的好做法、好经验,是全市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区域样板。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