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发挥代表主体作用 提升代表履职实效

----区人大常委会在王陵街道召开全区街道人大工作现场会

 

2020年11月16日下午,根据区人大年度工作计划,区人大常委会在王陵街道召开全区街道人大工作现场会,目的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人大街道人大工作条例,紧紧围绕“3456”泉山方案,深化推进“代表进网格,履职在基层”和 “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活动,巩固和推进街道人大的规范化建设,交流经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提升代表的履职实效、人大监督质量和工作水平。

出席会议的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吉松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军、王克利、李德庆同志;区人大专职委员、各委室主任;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以及王陵街道相关负责同志,王陵代表团的人大代表。

参会人员观摩了海政里社区建设、二级代表工作室,恒茂广场楼宇经济、倒马井文化街区建设、听取了王陵街道办事处主任马涛同志关于王陵街道2020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汇报、王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高纪同志关于《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提升代表履职实效》的经验介绍,桃园、金山街道人大工委、区人大机关和几位人大代表进行了发言。会议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姚吉松同志对王陵街道人大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人大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今年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希望各街道、人大机关各委室以扎实的作风收好尾,以更高的起点开好局。一是做好今年工作总结,迎接考核检查。二是积极为区九届人大五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做好准备工作。三是积极组织开展代表“回选区、听民声、解民意”活动。年底前在做好视察调研活动的同时,做好接待选民、联系群众工作,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需,为民代言,为人代会召开提出好的议案、建议做好准备。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