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桃园代表团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11月18日下午,泉山区桃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桃园代表团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吉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世强,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等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一行冒雨视察了桃园街道路网工程、天誉--鱼先生的城项目、故黄河旅游道路及下穿铁路工程等桃园街道辖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和人大街道工委关于2020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的工作计划。代表们对桃园街道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城市管理、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区划调整、重点项目建设、环保攻坚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姚吉松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面对区划调整出现的新局面、新问题,要用新的精气神和大格局发展好大桃园;二是要抓住资源整合,抓住重点工作,寻求大的突破;三是要抓稳定,化解信访矛盾,凝聚干部群众信心,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四是抓服务抓协调,服务好开发区建设,协调好陆港区,谋求共同发展。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