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是依法行使监督权的一项重要活动。11月4日下午,泉山区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视察的内容包括城市绿化建设和老旧小区整治。

人大代表们来到首先来到“双拥主题公园”,该公园位于金山东路南侧,泰山绿色家园东侧,面积约2500平方米,总投资约300万,是泉山区精心打造的以双拥为主题的街头口袋公园,也是全区2020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在提升我市“双拥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也为周围居民提供一个休闲健身的生态人文场所;在东坡花园小区,人大代表详细了解了该小区的整治情况,包括混凝土路面重做、雨污分流、化粪池及管道清淤以及小区景观设计、围墙出新和监控完善等。代表们一致认为,泰山街道城市绿化建设工作做得精巧、精致,推窗见绿、移步换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老旧小区整治工作落实的非常到位,大大提升了周围居民的生活质量。

 

  

今年以来,泰山街道重点进行了“飞线整治”、垃圾分类及“厕所革命”治理,街道共有64个小区,剪除“飞线”4000余个;依法依规治理城市,拆除新增违建42处2862平方米,拆除存量违建60处12110平方米;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常效管理,重点打造完成了矿西好人街翻新改造和鑫泰花园、崔庄二期等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打造“口袋公园”,让文华路东侧曾经杂乱的空间变身绿地公园,不仅改善了城市生态环境,更成为居民休闲、娱乐、健身的好去处。同时,修葺一新的健身器材让市民在休闲健身的同时接受着双拥优良传统的洗礼。

  

泰山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按照“3456”泉山方案要求,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突出抓好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辖区税源建设;持续推进环境整治,大力治违治脏治乱,打造“美丽泰山”;认真做好“两委”换届工作,夯实基层基础;大力处理好信访矛盾问题,时刻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坚持预防在先,主动化解一批信访隐患,早日甩掉历史包袱。上下一心,振奋精神,接续奋斗,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领导的讲话精神和代表的建议意见,努力探索人大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泰山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