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情暖重阳 人大代表为老年人义诊送健康

   ——苏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太好了,我这胳膊能抬起来了,晚上我就能跟着他们去跳广场舞了!”王大妈高举手臂开心的说道。王大妈的胳膊经过赵杰代表义诊团队陈瑞大夫现场的针灸、推拿以及按摩后,从不能抬动到基本恢复正常,王大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用她的话说这就是妙手回春。

苏山街道人大代表赵杰,女,徐矿集团总医院内科主任。作为一名从事医务工作的人大代表,赵杰代表深知健康的重要,也深知离开儿女们独自生活在爱心康颐养老院老人就医问诊的不便。因此,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额,10月23日下午,人大代表赵杰医生组织矿院10余名资深医生组成义诊队伍来到爱心康颐敬老院进行义诊。

下午3时许,前来就诊的的老年人在工作人员陪护下,有序开展义诊,医务人员除了为老年居民检查了视力、血压、血糖、血常规等,还为老年人进行针灸、按摩、推拿。耐心询问了他们的既往病史,给出了合理的治疗建议。

    苏山街道人大代表赵杰还向老年人们送去了重阳节慰问礼物,洗手液以及尿不湿等生活用品,送上了节日祝福。借助此次义诊活动,苏山街道人大工委为老年人送去温暖,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苏山街道人大工委一直以来,开辟各种渠道倾听民意,在服务民生方面,积极主动贴近群众,“巧”用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善”用代表学习工作的表率作用,“活”用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主体作用,为服务群众开辟了新通道。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