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苏山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接待选民和代表述职活动

为了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畅通民意表达的渠道,10月22日下午15时,苏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泉山区九届人大第158选区人大代表赵杰向选民述职活动。苏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晓燕参加并主持了此次活动。

赵杰就当选人大代表以来履职情况,向50余名选民代表认真的作了述职报告。选民代表们先后进行了评议发言,对赵杰在联系选民、做好代表工作和本职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现场对赵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评议,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测评,测评结果满意率达98%。最后,赵杰又向选民代表作了诚恳的表态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尽职履责、不负众望。会不断努力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深入民情,及时上传民情民意,做好政府与医患群众的中间人,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提高了人大代表履职的自觉性,同时也加强了选民对代表的监督,增强了选民参与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自觉性。

10月23日下午,苏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在158选区开展集中接待选民活动。

苏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晓燕首先向选民介绍了本次接待选民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到场的选民代表就他们所关心的医疗卫生、身体健康以及社区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认真听取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并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做好详细的记录、整理,此次收集选民建议12条,经过梳理形成有效建议2条。

苏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与群众面对面沟通,现场解答群众所咨询的问题。“零距离”听取意见和建议,既让代表能够听到来自基层的真实声音,也激发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委政府对“民声”的关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