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人民代表为人民 慈善捐款献爱心

202097日至9日,苏山街道人大工委助力99公益节,积极为残疾人事业奉献爱心。

“小善大爱助残圆梦99公益募捐项目”是2020年度徐州市慈善总会推出的公益项目,用每个人的善举,凝聚人间大爱,让残疾人朋友共享改革发展成果,项目资金主要用于残疾人爱心援助,残疾人之家提档升级以及残疾人康复训练。

苏山街道人大工委在活动伊始,积极动员苏山代表团代表参与募捐活动,并将相关通知下发至代表微信群,人大代表们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将一份份爱心汇聚,通过99公益日活动将暖意传送至残障事业,此次捐赠共募集善款2000余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