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王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泉山区九届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和区人大常委会的要求以及王陵街道人大工委2020年度工作计划安排,近期工委分别组织区九届人大代表在各自选区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参加述职的人大代表赵建军在32选区(新光社区+兴业银行)、蒋敏128选区刘圣庆143选区(中国人民银行徐州市中心支行)分别参加了述职大会。

赵建军代表在述职时表示,作为泉山区九届人大代表,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在生活中带头遵纪守法,严于律己,树立代表形象。作为企业界的人大代表,他发挥自身优势,始终坚持以“任务求实,干事踏实,说话朴实”为原则,积极利用银行职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全力推进产业升级,紧跟泉山区“331”功能载体、“3+3”产业体系两大建设,提升产业转型升级。在积极助推科技服务、现代物流、高端商贸三大重点产业加速集聚的基础上,重点支持新兴主导产业,贷款投放领域涉及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小微企业发展。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贵”问题,坚持让分行“减费让利”,持续推动服务重心下沉,将产品创新作为主要抓手,不断完善专属产品服务体系,打造出具有自身特色的小微金融服务模板。

蒋敏同志述职中,对当选泉山区九届人大代表以来,参加区九届人大一、二、三、四次会议期间参政议政情况,闭会期间参加王陵团人大代表视察活动情况,深入税务系统、银行、楼宇企业等单位调研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成功经验,找出了不足,明确了高质量参政议政,为泉山区高质量发展,打造泉山样板做出更加积极贡献的工作目标。

选民代表在对刘圣庆代表的述职报告进行评议时认为,他的述职报告比较详实,是实事求是的,发言态度是诚恳的在履职中尽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能够密切联系群众,认真负责地工作同时也向刘圣庆代表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他更多地深入基层与选民沟通,多进行调研,为群众办更多的好事、实事。现场选民们提出具有专业性很强的问题,刘圣庆代表当场做出了回答并详解。

在随后进行的民主测评中,到会的选民代表满意率98%以上。代表在测评结果当众宣布后,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活动,与广大选民多联系多沟通,做好代表桥梁与纽带的作用,将继续牢记使命、履职为民,不辜负选民对自己的信任和期望

王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高纪在最后进行了总结,对各位代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通过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增强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希望各位代表不忘初衷,做一名人民更加满意的人大代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