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走近群众办实事

——苏山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集中接待选民活动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2020年8月26日,苏山街道部分人大代表来到丁楼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和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苏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晓燕组织人大代表郑年传、闫洪运、赵杰,来到丁楼社区群众身边跟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在交谈中各位代表一边听一边记录,征求选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51名选民向代表们反映了3个较为集中的民生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并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做好详细的记录、整理。

人大代表郑年传作述职报告,郑年传代表就当选人大代表以来自身建设、履行代表职责、联系选民、收集和反映选民意见、提出各类建议落实情况等方面向选区选民代表作了详细汇报,并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表明今后的努力方向。参会选民代表在肯定人大代表工作的同时,还就目前道路及配套设施建设等问题与代表沟通交流。代表们广泛听取了选民代表的建言献策,针对选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表示会积极向政府反映民众诉求。随后,选民代表对述职代表作了满意度测评,人大代表郑年传述职的评议结果均为“满意”等次。

苏山街道人大代表赵杰,女,徐矿集团总医院内科主任,在接待选民完毕后免费为选民义诊,赵杰同志自费购买了相关医疗设备为选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有针对性的提出就医建议,受到丁楼社区群众的好评。

此次接待选民和述职评议活动,使代表在与选民“零距离”接触和面对面交流中,倾听民意,收集民情,促进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增强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有效地发挥代表作用,也为做好今后的街道人大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