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湖滨街道人大代表团视察 社区“四位一体”运转效果

 7月17日上午,湖滨街道人大代表团一行20多位代表视察了湖滨社区“四位一体”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副主任程荣、王少年、梁菁华、王克利、孙光等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

    湖滨街道工大工委立足政府中心工作,把重生态、惠民生、知民情、解民忧做为自己的工作重点,围绕社区“四位一体”创建活动,为民办实事。一是积极参与滨湖花园小区停车难问题的解决。以开展大党委下四方联动为基础,以推动惠民乐居工程为前提,以落实交警进社区为保证,联合交警、民警、城管、停车场管理等部门,发动小区热心居民、志愿者等力量,形成“四位多方”的工作布局,共同破解难题。二是长期关注刘场小区和关庄组团小区的长效管理。老小区改造后环境变好了,人们的要求也随之提高了,围绕着全区开展的“四位一体”工作模式,刘场社区充分发挥四位一体的作用,在两个小区成立了物业服务站,提高小区物业管理水平,为小区居民营造出最佳的居住生活环境,得到了小区居民的赞同。

    代表们实地视察关庄组团小区和滨湖花园社区后,对小区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感叹,也对街道党工委在各社区推行的在大党委领导下的“四位一体”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与高度评价。

    曹主任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湖滨街道办事处在管理体制上进行了创新,“四位一体”、四方联动解决停车难、行车难、走路难“三难”问题,倾听百姓呼声,解决百姓问题,切实把“三严三实”落在了实处;二是能抓住主要问题,解决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关庄组团解决了小区“脏乱差”的问题,滨湖社区解决了小区“三难”问题;三是关庄组团能够发动“五老”参与,滨湖小区是发挥青年志愿者的作用,并都得到社区居民的支持和赞同。四是效果初显,百姓认可,希望继续坚持,把“四位一体”工作在全区推广下去。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