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苏山代表团人大代表高温慰问一线城管环卫工人

近日来,骄阳似火,持续高温,在高温中工作的一线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始终牵动着苏山代表团人大代表的心。8月18日上午,区人大代表、徐州淮海国际铁路物流港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晓军出资,购买了防暑降温用品,慰问了高温环境下坚守岗位的苏山街道办事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了清凉和问候,区人大代表张碌、周晓燕一同参加慰问。

在慰问现场,代表们对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们在高温下不怕吃苦,坚守岗位的爱岗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对他们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与肯定。对苏山街道辖区市容环境面貌整治、日常保洁工作表示满意。代表尤其强调了现在正处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时期,工作强度大,工作要求高,代表们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防暑工作,做到身体工作两不误。

  苏山街道办事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代表对人大代表们的关心慰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要以文明创建工作为契机,再接再厉,在抓好原有工作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