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湖滨街道人大代表团开展周末线上课堂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指示精神,切实学深弄懂悟透《民法典》,2020年7月26日,湖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召开周末线上“民法典学习课堂”

前期,湖滨街道人大工委已为辖区内人大代表们送去《民法典》读本,此次线上课堂,湖滨街道人大工委又精心制作了《民法典》学习课件,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让人大代表们通过网络观看课件,线上交流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学习《民法典》。

湖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濛表示,湖滨街道人大代表团将继续采用灵活多样的形式和手段推动民法典的贯彻实施,组织辖区“两新”组织、街道团工委、青年志愿者等群体开展民法典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深入社区小区、学校、企业,切实形成学习宣传民法典的热潮。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