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奎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视察调研淮海科技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

5月9日,泉山区奎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团19名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军参加活动

此次视察活动主要围绕“严控新冠疫情、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主题,代表们集中视察了淮海科技城的拓普展示中心、国际环境控制中心、上海交大数字医疗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及三源药业集团。通过听介绍、看展厅、观现场等形式,使代表们直观感受到新科技带来的新变化。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代表们首先听取了奎山街道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淮海科技城管理处办公室负责人、江苏联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作了汇报。代表们进随后进行讨论,代表王治、蒋华等6名代表发言,提出一些建议意见,代表们一致认为:看到淮海科技城内的企业、公司对防疫控疫很重视、措施落实全面、仔细、认真,复工复产热情高、干劲足,相信能把疫情耽误的发展指标尽快赶上来,完成预期的指标和任务,为泉山区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视察活动结束后,代表们又开展了集体接待选民活动,了解企业职工选民有什么要求,对企业发展有什么建议意见,共接待选民36人,现场共收到建议意见6条,代表们有的当时就给予解决,一部分建议意见带回去和有关单位协调解决。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