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桃园代表团开展“激发代表履职活力,紧盯民生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主题视察活动

     2020年5月13日上午,泉山区人大桃园代表团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激发代表履职活力,紧盯民生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主题视察活动,视察了辖区民生项目土地三调工作,桃园街道临黄、陈庄片区污水治理工程,桃园街道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吉松,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吴世强,泉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艾新平等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土地三调工作现场,桃园街道临黄、陈庄片区污水治理工程现场,街道网格化服务平台指挥中心,察看了项目进展、运行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桃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戈向代表们汇报了今年街道人大工作要点,桃园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涛汇报了今年街道重点工作计划和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与会代表进行讨论,代表们对桃园街道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城市管理、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土地三调、污水治理、网格化治理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吉松作了总结讲话。姚主任高度赞扬了桃园街道班子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创新意识强,近年来为开发区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为解决百姓关心的热点、难度问题积极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极大提升了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同时,姚主任要求:街道党工委要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加强对街道人大工委的领导,街道办事处要大力支持街道人大工作;街道人大工委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精心组织开展人大各项活动,注重工作实效,不断提升街道人大工作水平。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