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和平代表团视察复工复产情况及民生项目

5月8日下午,泉山区人大和平代表团组织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对金鹰二复工复产情况及合群社区改扩建项目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参加活动。

代表一行先来到金鹰二店商场实地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并走进金鹰二店一层化妆品区、餐饮区、超市等场所,认真听取企业在疫情期间防控和经营情况。

随后人大代表们在合群社区党委书记沈木兰的介绍下,参观了合群社区改扩建后的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中老年文体活动室、居家养老服务站和党员远程教育等功能室,代表们看后频频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和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赢向代表们汇报了今年街道人大工作要点和平街道办事处主任佟昱鹏汇报了今街道重点工作计划、社区改扩建情况和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合群社区党委书记沈木兰汇报社区改扩建情况。随后,各位代表积极发言,交流意见,各抒己见。人大代表宣玮说:目前金鹰二店已恢复营业,据了解营业额也逐步上涨,这场疫情对于商业经济压力还是具有较大的冲击,好在国家控制较好,也对未来中国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参观合群社区改扩建让我耳目一新,不管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做的非常好,而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工作者也非常辛苦,对此深表敬意,并对特色社会发展更有自信。人大代表张玉欣认为:和平街道办事处在改善民生、安全督导等方面做出了好成绩,特别是环保国测点在和平街道做的相当好,为此摆脱不了街道付出了大量精力、物力、财力等工作,为徐州良好的空气质量添砖加瓦。同时建议:合群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阵地建好后,要充分发挥作用,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在社区治理、网格化管理上也要共同发挥特长。区人大人代工委主任武宝福表示:疫情对服务行业影响力大,复工复产后,各行各业也慢慢复苏,预示着疫情也在慢慢好转,街道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严格管理到位、防控措施到位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就座谈对复工复产情况及合群社区改扩建项目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和平街道在防疫抗疫、复工复产等工作表现较好,在改善民生、建设阵地上也有较大提高,充分调动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同时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度重视,抓得紧、抓得实,辖区大气污染防治效果明显可以把现简陋的人大代表站点搬到较好的社区服务场所,充分发挥作用,各级人大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拓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及核心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