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徐州市人大执法检查组对泉山区贯彻实施“一法两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4月8日,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生带领执法检查组对泉山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徐州市安全生产条例简称一法两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检查组实地检查火花、雨润两家农贸市场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结束后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区政府贯彻落实一法两条例情况汇报,针对部分具体情况进行了提问讨论,并对报告进行全面评价、指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

近年来,泉山区深刻领会一法两条例精神,认真执行相关政策,不断强化组织领导,狠抓隐患排查,防范遏制安全事故,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促进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徐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守住安全底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了力量

座谈中,陈新生副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大一法两条例宣传力度,提高安全意识,找短板不松懈;要完善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体系,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三要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推动“一法两条例”有效落实,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姚吉松、副主任毛军、政府副区长杜陪同检查。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