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泉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30日泉山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因工作调整,殷景立同志辞去泉山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经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符合法律规定,区人大常委会接受其辞职,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和《江苏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依法补选臧千石、李戈为区九届人大代表。区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以上补选的2名人大代表符合宪法、法律规定的基本条件,选举符合法律规定的程序,不存在破坏选举和当选无效的情形,以上2名代表当选有效。

补选后,实有代表248名,空缺8名。

 

特此公告。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