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徐州市人大泉山区代表团和解放军代表团前往新沂市开展集中视察

按照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为丰富代表活动,创新活动方式,拓宽代表视野,今年的市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调研活动采取跨选举单位区域进行。12月12日,徐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泉山区代表团和解放军代表团前往新沂开展跨选举单位区域集中视察活动。徐州市委常委、徐州市军分区政委李中双,徐州市副市长李燕以及泉山区代表团和解放军代表团一行45人参加活动新沂市领导高山、张长征、孙秀云、孙庆峰、娄可亮陪同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新沂通用机场、棋盘镇杨庄新型农村社区、棋盘镇白草村党群服务中心、宋庄民宿、沭河之辰、一带一路智慧光电产业园、产业展示馆等地,详细了解新沂市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枢纽经济等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代表团举行座谈会,新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秀云介绍了新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9年全市认真落实中央、省、徐州市决策部署,紧扣“两城一地”战略目标,聚焦“五大突破”牵引性工作,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坚定前行,经济社会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经济发展稳中向优。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转型升级再蓄新动能,平台建设展现新气象,“新”的动能加速积蓄,“转”的步伐明显加快。城市建设提质增量。城市功能日趋完善,城市形象大幅提升,城市管理持续完善,市民认可度、获得感不断增强。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农业结构不断优化,基础设施加快完善,脱贫攻坚成效明显。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明显提升,交办问题全面整改,监管能力持续增强,美丽新沂建设明显加快。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群众“获得感”不断提升、“幸福感”不断增强、“安全感”不断巩固。新沂市法院和检察院分别汇报了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情况。

代表团成员对新沂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新沂城乡环境面貌日新月异,转型升级蹄疾步稳,基础建设日渐完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令人欣喜。

李中双指出,来到新沂看到了新沂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科学理念、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乡村振兴的光辉前景和“强富美高”的美好未来,通过新沂经济社会发生的显著变化,也看到了新沂市广大干部争创一流、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精神。李中双要求,新沂要按照中央、省、徐州市工作部署,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为主线、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旋律、以建设“两城一地”为主抓手,咬定目标不放松,真抓实干、埋头苦干, 推动“强富美高”新新沂建设再上新台阶。要“跳出新沂看新沂,站在云端看新沂”,摆脱县域思维,以思想大解放促进新沂大发展,提升发展新境界。要对标找差,赶超争先。找准标杆,加压奋进,补齐短板,努力争创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形成更多新沂经验、新沂品牌和新沂模式。

 

                                                                                                    泉山区人大办公室 刘峰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