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工作现场会在段庄街道召开

    2019年11月28日下午根据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全区街道人大建设工作现场会段庄街道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副主任毛军、梁菁华、王克利、李德庆,区人大机关各委室主任、专委,全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以及段庄街道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等参加现场会。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前往万科翡翠天地小区视察垃圾分类专项治理工作,详细了解了万科翡翠天地小区在小区设置垃圾分类智能收集屋便携式垃圾分类智能秤等环保设施。接着又来到了段庄社区服务中心视察二级网格的建设,服务中心面积达600余平方米,新扩建了人大二级网格站、电子阅览室、多功能活动室等项目随后视察调研了万科淮海新天地三街区儿童启蒙区建设情况。该街区以打造知名品牌为主导凸显儿童业态,寓教于乐,开发儿童智力的中高端专业场所。

视察结束后,在段庄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座谈会,办事处主任介绍了段庄街道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运行情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汇报了一年来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部分代表和人大工委主任进行了发言。代表们对垃圾分类、段庄社区二级网格站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街道发展和关系民生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曹东伟主任最后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垃圾分类意义重大,街道人大下一步要充分利用人大代表接待、走访选民的契机,有效宣传,推进垃圾分类进社区、进家庭工作的开展,提升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知晓率,打好蓝天保卫战,共创绿色环保的美好生活环境。二是乡村振兴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战略任务必须坚持规划先行,精心准备。三是万科三街区结合项目周围市场情况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加快地铁项目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品牌知名度。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