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关注民生为民解忧

----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视察庞庄办街道事处自来水供水管网改造工程

1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专题到庞庄街道视察调研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区委书记吴卫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军区政府副区长徐子宇及水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庞庄街道下辖8个社区,其中有4个涉农社区还没有接通自来水部分居民长期饮用地表水,水质远远达不到饮用水标准。庞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解决吃水难”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多方协调,积极反映困难、争取政策,并协调市、区两级财政专项资金,不收居民一分钱费用的前提下,实施自来水管网改造工程,从而对这个四个社区2100多户10500人口的饮用水进行了彻底解决,彻底解决了群众期盼多年的“吃水难”问题,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获得感、满意度

李玉娟副主任一行直奔现场,详细查看工程施工现场,仔细了解改水方案,随机入户查看主管网与居民家管网对接情况现场询问了群众对改水施工具体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区相关情况汇报后,李玉娟副主任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泉山区人大从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出发,持续开展“代表盯民生 履职促发展”主题活动,一直将西部地区的吃水问题作为盯民生的重点工作,活动成效显著。李主任强调,施工方一定要保证施工质量把民生工程办成放心工程、高质量工程;要切实做好降尘处置、道路恢复工作区委书记吴卫东要求庞庄街道办事处和区有关部门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2000余名居民年底前能吃上干净卫生安全的自来水。

李玉娟副主任还查看了庞庄街道公共空间治理情况,并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