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公共空间治理工作

近日,为积极助推辖区公共空间治理工作,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公共空间治理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先后来到侯山沃、云龙、泰山等社区,实地察看侯山沃社区环境整治、学府路绿化、积翠小区改造和云龙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建设等公共空间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以来,泰山街道围绕乡村公共空间治理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重点围绕社区环境、集体资产监管、小区道路、不规范合同、居民增收等突出问题,积极开展治理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

在视察中,代表们对下步公共空间治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人大代表张建国指出,公共空间治理工作目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该工作是长期性的,而且面广量大,应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氛围。

    区人大代表赵体彪说,经过公共空间治理工作,社区环境更加优美,道路更加平整,集体资产管理更加透明,公共配套设施更加完善,老百姓心情舒畅了,纷纷称赞政府为民办实事,大大提升了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公信力。下一步工作要常抓不懈并落实长效保持机制,确保不反弹。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