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翟山代表团组织视察社会化管理创新项目

11月12日午,翟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参观学习“红汇”党员政治生活馆和视察翟山街道社会化管理创新项目。区人大副主任李德庆和有关委室人员共二十人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首先来到颐和汇邻湾三楼的“红汇”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此馆建设构想、建设过程、各功能区的用途,以及取得的成效方面情况。随后,代表们到翟山街道四楼综合治理网格化中心,实地查看了中心运行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代表们先后听取了翟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伟关于翟山街道人大工委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以及翟山街道办事处主任褚夫彬关于翟山街道办事处2019年工作情况的汇报。代表们认为翟山街道今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三四五”工作法,扎实做好稳增长、促谐、惠民生、保稳定等各项工作,解放思想,比学赶超,勇争一流,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取得较好的成绩。

翟山街道党工委打造的“红汇”党员政治生活馆,致力于打造党员之家,将党员的政治生命与实际生活相结合,为党员营造“专属之家”,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加油,全面开创以党的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街道的网格化试点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将综治、城管、安监等执法队伍全入网,配齐网格协理员,实现“10+X”配置大格局,实现了一格多员、一员多能、一岗多责的 “全要素”网格的作用最大限度地推动街道、社区管理服务向网格延伸,织密网格管理工作体系网真正成为了矛盾纠纷的减压阀、居民参与主舞台、政策传播的前沿阵地。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庆对翟山街道19年的人大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多措并举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做好巡查管控工作。二是进一步发挥网格化平台作用,网格员要增强责任心,做到“人在网格走,事在网格办”,进一步探索多网合一新形式。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