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走访调研桃园街道

6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走访了桃园人大代表团人大代表、绿谷智能科技(徐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翟军和桃园街道南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郭诗颖,对桃园街道进行调研,区人大办公室主任杨绍刚主任科员周生光陪同走访调研桃园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安岭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曹东伟主任一行深入桃园街道腾飞路项目、自来水改造项目、村庄环境整治和公共空间治理项目、土地三调征地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曹东伟主任听取了高安岭书记关于桃园街道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随后与翟军、郭诗颖进行交流座谈,全面了解两位代表的履职、生活、工作情况。通过调研,曹主任桃园街道上半年工作尤其是人大工作表示满意,对于近期开展的土地征收、村庄环境整治和公共空间治理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桃园街道积极响应区委号召,立足街道实际,积极开展的村庄环境整治工作群众拥护、百姓受益,有效提升了村容村貌和居住环境,是一项惠民生工程。座谈会期间,还对进一步开展污水治理和水网改造工作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后,曹东伟主任与代表们一起来到位于桃园街道辖区内的泉山分局扫黑除恶专业队基层一线民警进行走访慰问,曹主任说分局扫黑除恶专业队肩负着打击黑恶势力,惩治犯罪的任务,工作很辛苦,责任很重大!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为泉山区的平安建设做出巨大贡献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