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举办人大代表提高履职能力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近日,泉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区200余名人大代表举办了一场旨在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的培训班。


    邀请了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岳波同志亲自授课。岳波副秘书长从四大国家机关的主要职权和职能、审议权从何而来?审议四大国家机关工作报告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切实加强人大代表的自身建设等七方面进行了讲解,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比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和人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为今后人大代表在大会期间开展对“一府两院”报告的审议和其他的履职行为指明了方向。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